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关于我们

南汇52生活网论坛|浦东社区生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521|回复: 52

[征男贴] 不找了

[复制链接]

0

威望

18

帖子

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12-25
在线时间
14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5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hongdouzhou 于 2018-6-27 13:33 编辑

1234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47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2988 小时
QQ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方都有孩子,还要再生一个,那个压力就大了,不过话说回来,没有共同生育的孩子,大部分半路夫妻感情不会太牢靠的,还是祝福你,我欣赏独立自主的单亲妈妈!

点评

优优有独到的见解,不过往往想进围城的人,考虑不了这么多事,等到真扯不到一块去的时候,自然就散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7 20:29
优优有独到的见解,不过往往想进围城的人,考虑不了这么多事,等到真扯不到一块去的时候,自然就散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7 20:22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5

帖子

20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6-7-11
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照片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307

帖子

15

听众

三年级

Rank: 3Rank: 3

注册时间
2017-9-29
在线时间
330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找到自己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4829

帖子

39

听众

大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11-6-30
在线时间
584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厉害啊,很有勇气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5532

帖子

43

听众

大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1326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6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再生一个,是能生呀
12345678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5532

帖子

43

听众

大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1326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6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等身材说明偏胖

点评

这年头, 谦虚的话都不能说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1
12345678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47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2988 小时
QQ
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年头, 谦虚的话都不能说了?

点评

这叫委婉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7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威望

3万

帖子

39

听众

木撒竜

小宝D姐姐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注册时间
2004-12-15
在线时间
4068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男人是必须的
珍珠奶茶真好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5532

帖子

43

听众

大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1326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52优优 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1
这年头, 谦虚的话都不能说了?

这叫委婉!!  

点评

好吧,你赢了,肌肉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8
12345678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47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2988 小时
QQ
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,你赢了,肌肉男

点评

赢了有什么奖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7 12:55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5532

帖子

43

听众

大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1326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52优优 发表于 2017-12-27 12:48
好吧,你赢了,肌肉男

赢了有什么奖励
12345678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48

帖子

44

听众

三年级

Rank: 3Rank: 3

注册时间
2013-2-17
在线时间
350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渣男是你的不幸,祝找到满意的另一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2

帖子

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12-21
在线时间
10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52优优 发表于 2017-12-26 14:04
双方都有孩子,还要再生一个,那个压力就大了,不过话说回来,没有共同生育的孩子,大部分半路夫妻感情不会 ...

优优有独到的见解,不过往往想进围城的人,考虑不了这么多事,等到真扯不到一块去的时候,自然就散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2

帖子

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12-21
在线时间
10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52优优 发表于 2017-12-26 14:04
双方都有孩子,还要再生一个,那个压力就大了,不过话说回来,没有共同生育的孩子,大部分半路夫妻感情不会 ...

优优有独到的见解,不过往往想进围城的人,考虑不了这么多事,等到真扯不到一块去的时候,自然就散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6

帖子

9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9-26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7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没有对生活失去信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8

帖子

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12-25
在线时间
14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8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缘的人会看见,我每天工作,带孩子,虽然有点累,但是感觉到还是蛮快乐的,孩子一天天大了也懂事了,每天的朝阳还是一样美丽。生活赋予了自己太多的幸福与不幸,我还是会认真的对待一切。我想好好生活。期待小幸福吧!

点评

再加一句,其实我和你一样,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31 12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7

帖子

3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1-9-30
在线时间
13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9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聊聊,我的QQ;73651956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49

帖子

40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10-11
在线时间
14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29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哪里工作,现在定居在哪里,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,基本情况写的清楚点啊,这样子我们男同胞看的就一目了然了,心里头就可以考虑考虑是否合适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8

帖子

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12-25
在线时间
14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9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上海南汇工作,工资可以养自己和女儿。性格开朗,带着女儿,5岁。每周双休但是不固定哪一天。现在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,时间分配还可以。时间冲突的话接送我叫了个阿姨。家里收拾的还可以。家常菜是没有问题。可以叫外卖也可以自己做饭,哈哈……本人业务也在充电,2年内考取中级吧!
如果没有家庭的不幸,我应该很开心的一家人。
大概情况这样吧!本人比较单纯,只求对方有责任踏实……顾家……
条件差不多的可以聊聊,人生给了你不幸但是我相信这不可能是一条死路,一辈子还很漫长,不想辜负美好时光和对的人。

点评

办公司有个驾驶员同事,单身,年龄跟你相仿,可惜是外地的,为人不错,不抽烟,不喝酒,偶尔跟朋友打打小麻将,是否考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2 16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798

帖子

40

听众

五年级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07-7-19
在线时间
258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31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想说,女人不介意男方有孩子,男人一般都会介意,挺难......

点评

男女都会介意孩子的,毕竟不是自己的!真的想重组家庭就必须面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3 21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798

帖子

40

听众

五年级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07-7-19
在线时间
258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31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douzhou 发表于 2017-12-28 11:14
希望有缘的人会看见,我每天工作,带孩子,虽然有点累,但是感觉到还是蛮快乐的,孩子一天天大了也懂事了, ...

再加一句,其实我和你一样,哈哈哈

点评

你考虑再找一个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2 21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92

帖子

12

听众

幼中班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7-10-12
在线时间
48 小时
发表于 2018-1-2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信息太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33

帖子

37

听众

幼中班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9-1-4
在线时间
98 小时
发表于 2018-1-2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douzhou 发表于 2017-12-29 15:12
本人上海南汇工作,工资可以养自己和女儿。性格开朗,带着女儿,5岁。每周双休但是不固定哪一天。现在自己 ...

办公司有个驾驶员同事,单身,年龄跟你相仿,可惜是外地的,为人不错,不抽烟,不喝酒,偶尔跟朋友打打小麻将,是否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8

帖子

5

听众

学龄前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7-12-25
在线时间
14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麻将的话我觉得也许有点不好,我不喜欢喝酒打牌,只是我自己的建议。不想在因为吃喝嫖赌而闹的不开心。本人只想安稳过个小日子,苦点没有关系,只要一起努力。谢谢你

点评

我单位有一同事 本地人未婚,不吸烟 不喝酒 不赌博 ,与你年龄相近,考虑一下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2 21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52生活网|浦东最热论坛 ( 沪B2-20060388  

GMT+8, 2018-7-21 08:20 , Processed in 0.19943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