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关于我们

南汇52生活网论坛|浦东社区生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873|回复: 22

为啥不离婚!

[复制链接]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悲剧1.png
我觉得离婚的话这样的悲剧就不会有了!可偏偏有些人用有色的眼睛看待离婚的问题!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万

帖子

53

听众

夏堆兽

52头牌娱妓 & 情感咨询专家 & 社会观察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3-9-27
在线时间
2731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端的人,离了也要追杀过来的(案件聚焦一直放的)
分就要分的干干净净
52头牌娱妓 & 情感咨询专家 & 社会观察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5562

帖子

52

听众

大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1389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,真的

点评

晕,就不许我上52发帖唠叨唠叨,你管的可真宽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 11:25
12345678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城区小弟 发表于 2017-12-1 10:28
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,真的

晕,就不许我上52发帖唠叨唠叨,你管的可真宽。。。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那些持刀杀人的更应该去看心理医生!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6

听众

夏堆兽

十无地球星人——无房无车无妻无子无忧无虑无牵无挂无欲无求。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2-11-30
在线时间
3709 小时
QQ
发表于 2017-12-1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我还看到一个被婆婆和老公打了一小时打死的,楼主你也要注意了,你也有个恶婆婆

点评

呵呵,那个恶婆婆喜欢来点暗搓搓的,比如大晚上把你家大门开着,玩借刀杀人的游戏,要是明着打你,我不用忍到现在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 13:25
楼主现在只有好妈妈。没有恶婆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 11:59
征婚,要求:女大学生,身高170厘米以上,20周岁以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万

帖子

53

听众

夏堆兽

52头牌娱妓 & 情感咨询专家 & 社会观察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3-9-27
在线时间
2731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gJason 发表于 2017-12-1 11:51
昨天我还看到一个被婆婆和老公打了一小时打死的,楼主你也要注意了,你也有个恶婆婆

楼主现在只有好妈妈。没有恶婆婆
52头牌娱妓 & 情感咨询专家 & 社会观察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6986

帖子

48

听众

大四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注册时间
2010-8-4
在线时间
1513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是坟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gJason 发表于 2017-12-1 11:51
昨天我还看到一个被婆婆和老公打了一小时打死的,楼主你也要注意了,你也有个恶婆婆

呵呵,那个恶婆婆喜欢来点暗搓搓的,比如大晚上把你家大门开着,玩借刀杀人的游戏,要是明着打你,我不用忍到现在的。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184

帖子

55

听众

初三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1-7-1
在线时间
1053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:翻过去吧,别再耿耿于怀了,对人家一点作用都没有,窝塞的只是你自己。
需要办理电信业务的来找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威望

4万

帖子

38

听众

超级版主

孤寂漂浮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注册时间
2004-6-12
在线时间
5202 小时

52元老

QQ
发表于 2017-12-1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倘若内心不想强大。去哪都是杯具一场。

点评

是的,要头皮硬一点,心狠一点才行,没想到邻居们是这么评价他们和谐家庭的。像我这种属香蕉的,还是单过比较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 14:13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!君子病无能焉,不病人之不己知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4490

帖子

60

听众

大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12-6-14
在线时间
1285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4490

帖子

60

听众

大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12-6-14
在线时间
1285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优,我觉得你可以把离婚这事翻篇了,不要再耿耿于怀,这样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完全放下。闭口不提这些,让过去的过去,过不去的也过去,才是潇洒。

点评

哈哈,发发牢骚而已,放心吧,我早就在几年前就放弃了,而不是放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 14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浮爱情 发表于 2017-12-1 13:39
倘若内心不想强大。去哪都是杯具一场。

是的,要头皮硬一点,心狠一点才行,没想到邻居们是这么评价他们和谐家庭的。像我这种属香蕉的,还是单过比较好。

点评

。。。。。属香蕉的 是几个意思啊- -。老夫孤陋寡闻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 14:28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猫眼石 发表于 2017-12-1 14:12
优优,我觉得你可以把离婚这事翻篇了,不要再耿耿于怀,这样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完全放下。闭口不提这些,让过 ...

哈哈,发发牢骚而已,放心吧,我早就在几年前就放弃了,而不是放下。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威望

4万

帖子

38

听众

超级版主

孤寂漂浮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注册时间
2004-6-12
在线时间
5202 小时

52元老

QQ
发表于 2017-12-1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52优优 发表于 2017-12-1 14:13
是的,要头皮硬一点,心狠一点才行,没想到邻居们是这么评价他们和谐家庭的。像我这种属香蕉的,还是单过 ...

。。。。。属香蕉的 是几个意思啊- -。老夫孤陋寡闻了。

点评

心软啊,版主大人,你想哪儿去了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4 11:16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!君子病无能焉,不病人之不己知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威望

2万

帖子

54

听众

夏堆兽

力争成为高富帅的妈!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0-2-23
在线时间
3004 小时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4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浮爱情 发表于 2017-12-1 14:28
。。。。。属香蕉的 是几个意思啊- -。老夫孤陋寡闻了。

心软啊,版主大人,你想哪儿去了。。。。

点评

学习了 受教了。。。。 然后你这么一说,我好像明白你说什么了。。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6 16:24
女人=一天的公主+十个月的皇后+一辈子的操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威望

4万

帖子

38

听众

超级版主

孤寂漂浮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注册时间
2004-6-12
在线时间
5202 小时

52元老

QQ
发表于 2017-12-6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52优优 发表于 2017-12-4 11:16
心软啊,版主大人,你想哪儿去了。。。。

学习了 受教了。。。。

然后你这么一说,我好像明白你说什么了。。。。。。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!君子病无能焉,不病人之不己知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48

帖子

52

听众

三年级

Rank: 3Rank: 3

注册时间
2013-2-17
在线时间
369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6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有兴趣,出来聊聊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威望

1万

帖子

51

听众

博士后

见山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注册时间
2007-5-8
在线时间
4182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6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来不怪别人的,只怪自己当初没有认真选择。我前夫和前婆婆都不是坏人,可爱的地方也是有的。只是大家生活态度不同。各自回到了原先的生活轨迹,不再勉强罢了。
真实朴素的活着,我挺自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859

帖子

45

听众

预备班

Rank: 5Rank: 5

注册时间
2013-2-12
在线时间
266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6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少说为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4万

帖子

36

听众

木撒竜

嘛嘛窝要鸟鸟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注册时间
2007-7-27
在线时间
1852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9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
保护环境从我做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350

帖子

21

听众

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注册时间
2017-10-2
在线时间
74 小时
发表于 2017-12-19 16:3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纳闷你怎么哪儿都能看到这类新闻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52生活网|浦东最热论坛 ( 沪B2-20060388  

GMT+8, 2018-12-16 20:25 , Processed in 0.12401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